鄂州职业大学航空电瓶维护与检测实训室建设竞争性谈判公告

类别:采购信息-政府采购  地区:鄂州市  更新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鄂州职业大学航空电瓶维护与检测实训室建设竞争性谈判公告

根据鄂州市财政局下达的政府采购计划备案表(鄂州财采计备[2019]006769号)的要求,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鄂州职业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其航空电瓶维护与检测实训室建设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HBMD20191211

(二)项目名称: 航空电瓶维护与检测实训室建设

(三)采购预算: 53.00 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1、本次谈判采购共分 1 个项目包,具体需求如下。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谈判文件第三章内容。

序号

内容

技术参数、配置及要求

单位

数量

1

航空电瓶

充放电分析仪

详见第三章

2

2

航空电瓶释压阀测试仪

详见第三章

2

3

航空电瓶温度传感器校验仪

详见第三章

1

4

航空机载碱性镍铬电瓶

详见第三章

3

5

航空应急电池测试分析仪

详见第三章

2

6

测试用航空应急电池

详见第三章

2

7

机载碱性电瓶防静电实训台

详见第三章

7

8

拆装工具套装

详见第三章

1

第 1 包:

(1)项目包编号: 1

(2)项目包名称:航空电瓶维护与检测实训室建设

(3)类别: 货物

(4)用途: 教学

(5)数量: 1 批

(6)简要技术要求:详见谈判文件第三章

(7)采购预算: 53.00万元

(8)期限(交付期): 合同签订后20日内完成供货并安装交付使用;

(9)质保期:2 年

(10)其他: /

2、供应商参加投标的报价超过该包采购预算金额的,其该包投标无效。

3、参加多包投标的相关规定:/。

4、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谈判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各包特定资格要求:

 第(1)包:

1、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发布公告之后查询结果为准);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采购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各包投标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对应各包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谈判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 :2019-12-13至2019-12-17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法定节假日以及休息日(周六周日)除外。

(二)获取地点: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1号优活城2栋1913室)。

(三)获取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以下材料报名登记及领取谈判文件。谈判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注: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请注明投标报名项目名称。

四、谈判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地点: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武汉市硚口区长天路5号现代证卡园内1号楼2楼(210室)

(二)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4日10:00时(北京时间)

五、谈判地点及时间
(一)地点: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武汉市硚口区长天路5号现代证卡园内1号楼2楼(210室)

(二)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4日10:00时(北京时间)

 届时敬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谈判仪式。

六、联系事项
采 购 人: 鄂州职业大学                                

地    址: 湖北省鄂州市凤凰路78号                          

联 系 人:  汪老师                                 

电    话: 0711—3855251、13971988653            

项目联系人:汪老师13092706569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武昌办公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1号优活城2栋1913室          

联 系 人:杨经理                              

电    话: 18086515951         

 
   网站首页 | 会员类别 | 入网流程 | 汇款方式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运营中心:宜昌市伍家岗区桔城路19号 湖北运营中心咨询电话:(免长途费)  13487217149(手机微信同号)
网站总部咨询电话:0371-65722683 66266178 传真:0371-65722683 业务咨询QQ:43474817   Email:hbzbw2007@163.com
华中招标网旗下网站:河南招标信息网  山东招标采购网  湖北招标网   陕西招标信息网
版权所有© 2006-2009 湖北招标信息网 湖北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招标信息网版权所有。未经本站允许,不得擅自转贴或复制本站信息
豫ICP备140096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