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十高铁武当西站和丹江口站站前广场用电工程设计评标结果公示

类别:中标信息-中标信息  地区:十堰市  更新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汉十高铁武当西站和丹江口站站前广场用电工程设计评标结果公示

一、招标概况                       

汉十高铁武当西站和丹江口站站前广场用电工程设计于2019年10月18日在湖北招标信息网(www.hbzbw.com)上发布招标公告,2019年11月13日在十堰紫荆花君悦国际大酒店6楼1号会议室开标,并于2019年11月13日完成评标工作。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标报告,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丹江口市供电公司已经确认评标结果,现进行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二、评标结果

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中标候选人名称

丹江口汉江电力(集团)发展有限公司

恩施杰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联网电力设计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的规定收费标准的百分比)

97.6%

98%

98%

设计周期

(日历天)

30

30

30

项目负责人

苏寒

郑英曙

李明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19年11月18日至2019年11月20日(北京时间)。

四、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评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将暂停招标投标活动。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向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丹江口市供电公司提出投诉。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丹江口市供电公司

代理机构:湖北智源鸿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0719-8685538

           2019年11月18日

 
   网站首页 | 会员类别 | 入网流程 | 汇款方式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运营中心:宜昌市伍家岗区桔城路19号 湖北运营中心咨询电话:(免长途费)  13487217149(手机微信同号)
网站总部咨询电话:0371-65722683 66266178 传真:0371-65722683 业务咨询QQ:43474817   Email:hbzbw2007@163.com
华中招标网旗下网站:河南招标信息网  山东招标采购网  湖北招标网   陕西招标信息网
版权所有© 2006-2009 湖北招标信息网 湖北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招标信息网版权所有。未经本站允许,不得擅自转贴或复制本站信息
豫ICP备140096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