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县救灾物资储备库项目监理询价公告

类别:招标信息-服务招标  地区:黄冈市  更新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

蕲春县救灾物资储备库项目监理

询价公告


依据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财政局下达的蕲采计〔2018〕1154号的要求,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受蕲春县民政局的委托,对其所需的蕲春县救灾物资储备库项目监理及相关服务组织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报价。

一、项目名称:蕲春县救灾物资储备库项目监理

二、项目编号:QC2018ZT059#

三、采购方式:询价

四、采购内容:蕲春县救灾物资储备库项目监理

采购预算:3万元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证件齐备、合格有效;

7、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及以上;

8、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9、本次参与供应商单位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自行通过“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查询),并附网页查询截图(查询日期需在公告日期之后)。

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检测、施工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六、领取询价文件时间:2018年12月19日起至2018年12月21日止(工作时间),每天上午8:00时~11:30时,下午2:30时~5:30时。询价文件每套售价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七、领取询价文件地点: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李时珍大道畔山华府1栋1单元9楼)

八、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4日上午9时00分

九、询价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李时珍大道畔山华府1栋1单元9楼)

十、询价时间:2018年12月24日上午9时00分

十一、询价评议地点: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李时珍大道畔山华府1栋1单元9楼)

十三、采购人:蕲春县民政局

      联系人:朱先生

电  话:13409853333

十四、代理机构: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叶女士

电话:18671313053


 

 
   网站首页 | 会员类别 | 入网流程 | 汇款方式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运营中心:宜昌市伍家岗区桔城路19号 湖北运营中心咨询电话:(免长途费)  13487217149(手机微信同号)
网站总部咨询电话:0371-65722683 66266178 传真:0371-65722683 业务咨询QQ:43474817   Email:hbzbw2007@163.com
华中招标网旗下网站:河南招标信息网  山东招标采购网  湖北招标网   陕西招标信息网
版权所有© 2006-2009 湖北招标信息网 湖北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招标信息网版权所有。未经本站允许,不得擅自转贴或复制本站信息
豫ICP备140096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