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市挂玉湖文化体育园PPP项目社会投资人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类别:招标信息-服务招标  地区:黄冈市  更新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

武穴市挂玉湖文化体育园PPP项目社会投资人采购

资格预审公告


根据武穴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武穴市挂玉湖文化体育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武发改【2018】78号)和武穴市财政局18347号政府采购项目实施备案表,湖北永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武穴市园林绿化管理局的委托,对武穴市挂玉湖文化体育园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社会投资人,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报名参加资格预审(资格预审合格的供应商方可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18CG339

2、项目名称:武穴市挂玉湖文化体育园PPP项目

3、项目授权主体:武穴市人民政府

4、项目实施机构:武穴市园林绿化管理局

5、采购预算:53000.00万元(以财政投资评审结果为准)

6、项目概况:

武穴市挂玉湖文化体育园 PPP项目用地规模为 427亩,主要建设绿化、水体景观、环湖道路、园区道路、停车场、文化展览长廊、管理用房及配套商铺、公厕、相关体育配套设施等;同时配套给排水、供配电、环保、消防等基础设施。

7、项目合作期:30年,包括 2 年建设期和 28 年运维期。

8、资产权属:本项目股权锁定期约定为自PPP项目合同生效日起,至项目开始运营日后两年。在股权锁定期内,初始社会资本不得退出。股权锁定期到期后,在获得政府方同意的情况下,社会资本可向社会第三方转让其全部或部分股权。PPP 项目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资产及经营权无偿移交给市政府或政府指定机构。

9、运作方式:根据项目自身特点,本项目拟采取建设一运营一移交(BOT)的方式进行运作。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 22 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是中国境内依法设立且有效存续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资质要求: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担任本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须为注册一级建造师(专业: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 B 证。

5、关于联合体投标的要求

(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 2 家。

(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组成其他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

(4)若投标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中承担投融资任务的一方不得为金融机构,且需满足本项目关于财务及投融资的要求。

6、财务要求

(1)截至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止,公司企业注册资本金壹亿元人民币(或等值货币,汇率以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中国银行外汇牌价中卖出价为准,下同)以上(含 壹亿元);

 (2)申请人需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资产负债率近三年不高于 80%(以经审计的 2015年、2016年和 2017年的财务报告为准);

 (3)申请人需提供不少于 0.7亿元银行存款资金证明文件(近三个月内);

(4)具有与本项目相应的投融资能力,申请人需提供银行或金融机构出具的不少于 3亿元的授信证明文件(近三个月内);

(5)2017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并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 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6)若投标人为联合体,财务要求考察联合体中承担投融资任务的成员。

7、施工业绩:近五年内在中国境内至少承接过 1 项类似项目业绩。本文件中类似项目是指:项目建设规模(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亿元的市政公用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项目(以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书为准)。

若投标人为联合体,联合体中负责建设任务的成员应满足施工业绩要求。

8、投标人信誉良好,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9、投标单位(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指联合体中的各组成成员)、单位法定代表人、承担本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等在近两年无行贿犯罪记录(由投标人自行承诺)。

三、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18 年10月19日起至 2018 年10月26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 14:30~17:00 (节假日除外)。

2、资格预审文件售价:200 元/本,售后不退,本项目不接受邮购方式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3、获取地点:湖北永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办事处:武穴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一楼)。

4、获取要求: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内,携带以下材料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4.1 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4.2 携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施工业绩证明;项目经理一级建造师注册证、身份证、安全生产考核 B 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五大员(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岗位证件等复印件审核,并提供一套完整的复印件留存。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送达及截止时间

1、送达地点: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穴分中心二楼会议室(武穴市玉湖路60号) 。

2、截止时间:2018 年11月6日 9:30 时(北京时间)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申请及证明材料,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  称:武穴市园林绿化管理局

地  址:武穴市永宁大道113号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18108680686

七、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  称:湖北永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穴市北川路77号(原规划大楼六楼)

联系人:郭先生

电  话:13593650998 0713-6275456

 
   网站首页 | 会员类别 | 入网流程 | 汇款方式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运营中心:宜昌市伍家岗区桔城路19号 湖北运营中心咨询电话:(免长途费)  13487217149(手机微信同号)
网站总部咨询电话:0371-65722683 66266178 传真:0371-65722683 业务咨询QQ:43474817   Email:hbzbw2007@163.com
华中招标网旗下网站:河南招标信息网  山东招标采购网  湖北招标网   陕西招标信息网
版权所有© 2006-2009 湖北招标信息网 湖北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招标信息网版权所有。未经本站允许,不得擅自转贴或复制本站信息
豫ICP备14009633号-1